彼岸花天下第一!

【图文接龙活动】第三棒

@皮皮虾 


【传棒】

主持人:虾酱辛苦了!(徐锋,你奇怪的出场方式又增加了!猫变成人我真的笑死/在梦里笑)

虾酱:没有,我画的非常快乐!要是我没那么拖的话,我还想去捏一组人设图,不过后续看要不要吧hhh

(你可以选择沉默,但你的每句话都会成为,成为……后续呢,我想看后续——)


【接棒】

十九:虾酱画滴特别好,虽然是简单的火柴人,但剧情交待得蛮明确。而且短短两页情节紧凑生动波澜起伏冲突不断,最后把许多角色集中在一起还引出新悬念......

(主持人橘子的工作就是这么丢掉的.jpg)

十九:但我最近脑子不会转π_π所以想不出接下来剧情会怎么发展,相当于是我按自己的想法瞎补充了一通设定QAQ

评论(2)

热度(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