彼岸花天下第一!

图文接龙活动第五棒

@语自在 





【传棒】


语酱:前情提要比画还要长……

带神王一起玩,属于是我的夙愿(安详)

我是屑(溜走)巨坑就交给最后一棒(溜走(溜走)

主持人:看到一二战区混战也是我的夙愿(安详)

(垂死病中惊坐起)别跑,让我打个小抄——

语酱(回头):等等!我居然忘了晨哥!那就交给主持人解释吧(dbq(溜走)

主持人:继萧十一郎融合消失后,萧晨也出局了吗(望天)

但是没了一个萧晨,多了两个b王,不亏(僵尸病毒正在赶来的路上.jpg)




【接棒】

乌拉!

猜到人物都是谁了吗?


【关于语酱提供的小抄:

异色是帝法,双蓝是白夜。

“每个都画,我会猝死,所以就让小情侣们独自美丽。”

别人的特效(?):翅膀,变成猫,熵控,沙漠之鹰(?)

阿真的特效:问号】

 

暝曦:我可以问性转的是——

主持人:许慧君!(感天动地,我还能看懂现在的发展,这不得秀一手?)

暝曦:如果不可以的话我就来乱猜(。)

  ……好,许慧君太惨了


评论

热度(7)